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01:13:52|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覺得好漫長的暑假
好緩慢的日子
還有另人不耐煩的時鐘聲

放完了
玩完了
結束了

放縱的日子 該被畫上句點

目標不同 希望不同 志向不同
為什麼爭吵越來越多
因為大家要的都不同
往上升學是好事 但我並不是那塊料

放縱的日子 顯的很瘋狂
但算一算 這樣的日子 我還能擁有幾天

不管是先苦後甘 還是先甘後苦
這條路 用自己的腳走出來 所以不後悔也甘願

並不是不會想
只是要的不同

好悶 有一片烏雲飛到我頭上 一直下雨下雨下個不停

這樣的一幕 要上演幾次 而這次我居然成了導演
不會了 再也不會有下次了





我有個很在意的老朋友
這漫長的暑假 我感覺她變的不太一樣 跟以前不一樣
她有她的夢想 我很開心 她要重新起飛她的生活
很祝福她
但我真的很希望 在她難過的時候 可以看看這些在意她的老朋友們

台長: 菱菱 ♥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