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5 21:47:11| 人氣4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化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上班了之後,很難找到時間寫網誌,

每天的行程就是...擠ㄋㄟ ㄋㄟ--上班--下班--擠ㄋㄟ ㄋㄟ--顧小孩

很多人叫我多放些小土豆的照片...

我也很想啊!只是我想找到時間拍她已經很不容易了...

有啦...我的相機裡是有她的照片...等我有空一點啦(((汗顏...)))

 

上班兩個禮拜了,

歷經了導護以及運動會,你說怎麼會不忙呢?

導護輪我當總導護,運動會還要兼做司儀,老天爺也對我太好了...

一回來上班,大家都很驚訝我怎麼這麼快就瘦回來,

問我是不是刻意節食?還是勤做運動?

其實我什麼運動都沒做,吃也吃得多,

最消耗熱量的運動就是--擠乳!

每次擠完都有巨大的飢餓感,非常明顯喔!

於是我做完月子後身上只剩1公斤還沒回來,

去上班的時候已經減回到生產前,

經過兩個禮拜的操勞,我又多瘦了2公斤,

嘿嘿~~~羨慕吧!

另外,我從小毛髮就很旺盛,手毛腳毛都很多又很長,

每次都納悶,爸媽都不是這樣,怎麼偏偏我是呢?

媽還安慰我,她以前手毛也很長啊!生完小孩顏色漸漸就變淡了...

我心裡還很不以為然...又不是白頭髮,年紀又不大怎麼可能會變色...

沒想到我有天看了看自己...真的耶!

雖然手毛還是很長,可是看起來沒那麼明顯了耶!

讓我不禁說聲: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好了,我要來去睡覺了...半夜還要再起來擠ㄋㄟ ㄋㄟ,不多說了~~

 

台長: 南西
人氣(45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媽媽手記 |
此分類下一篇:媽媽好愛妳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月子中心的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