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13 00:33:39| 人氣7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y媞爾妮 森林好朋友系列----狐狸好朋友下巴法令膜 & 狸貓好朋友T字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常用的面膜都是一整片的,
沒想到還有出下巴法令膜和T字
下巴法令膜是針對V臉拉提,這正是我非常需要的!!
能讓我的臉變小,真的有可能嗎??
使用前要先來了解產品,

狐狸好朋友下巴法令膜



產品介紹:
緊膚拉提:緊膚微蘭藻、天然燕麥多醣類,具有緊緻平滑肌膚的保養效果。
 
延緩肌膚老化:有機紅石榴、有機布列塔尼藻,改善缺水,使肌膚富彈性,達到晶透飽满的效果。

 下巴法令膜耳掛式面膜
面膜可以完整包覆下巴和邊緣,
面膜韌度也不錯,拉長後都不會破掉,
而且掛耳15分鐘後,耳後也不會很痛


T字膜是針對控油保濕,這也是我非常需要的!!
因為夏天一到,我的T字就會一直出油,而且毛孔也變得超明顯的!



產品介紹:
控油收斂:複合控油因子及金縷梅萃取,調理肌膚油脂分泌、收斂毛孔。
 舒緩保濕:有機金盞花萃取及海藻萃取,調理、舒緩、保濕肌膚。

因為它含有控油收斂、舒緩保濕效果,
所以我決定清完粉刺再來敷T字膜,
通常清完粉刺,臉上都會又紅又腫,
但是敷上狸貓好朋友T字膜後,就不會那麼紅腫了,
 不過我想毛孔粗大和臉大應該不會敷個面膜就能解決的吧













台長: s2888016
人氣(7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