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30 12:00:04|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aTrap 防蚊噴霧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怕的夏天又到了,
不只會讓人變黑,還會被蚊子咬

不知道為什麼,被咬的總是我,

有人說是因為愛吃肉...沒錯!我很愛吃肉

還是我的體溫比較高?

為了不被蚊子咬,每天晚上我都要開著電蚊香,

其實也只是開心安的,因為我還是會被咬

其實源頭是大家一直回來、出去,門一直開開關關的,

結果蚊子都跑進來了...

很高興這次能試用「inaTrap 防蚊噴霧」

個人覺得它的瓶身設計還滿淺顯易懂的,

直接就一個大大的「蚊」字,還畫了一隻蚊子,

擺明這項產品就是跟蚊子有關係的!!

 

它的主要成份有:香茅精油、尤佳利精油、薰衣草精油、茶樹精油、薄荷精油、

洋甘菊精油、水、親膚性保護配方,


容量:30ml


使用方法:請在皮膚噴灑5-6下並塗抹均勻,

若為嬰幼兒皮膚需在10-15公分左右噴灑,

如在潮濕或蚊蟲過多地方請適情況增加噴灑。

(蠶豆症患者禁止使用)

 

產品特色:

 
防蚊效果增倍33%

經全台唯一蚊子實驗室研發,以香茅精油為基底製成,另加獨家避蚊因子,

不僅效果加倍,更徹底阻斷蚊害。

 
純天然不傷皮膚

使用純淨天然精油,親膚性的保護配方,並通過業界皮膚刺激性檢驗報告,

皮膚絕無灼熱感和黏膩感,讓你安心使用


無毒無刺激性

無添加DEET,並由SGS檢驗報告證實無重金屬及微生物,

以清新精油代替沉重的嗆鼻味,體貼外出遊玩的您及嬰幼兒舒適度著想

 

產品的瓶身標示資料非常的詳細,重點是MIT

之前以為所有的防蚊液都可以噴在肌膚上,

後來新聞報導說,有的只能噴在衣服上,

而inaTrap 防蚊噴霧是可以噴在肌膚上的!

因為它使用純淨天然精油,親膚性的保護配方,

並通過業界皮膚刺激性檢驗報告,無添加DEET,

並由SGS檢驗報告證實無重金屬及微生物,連嬰幼兒都可以安心使用喔!

 

 

製造日期是今年的4月,非常的新鮮!

噴在肌膚上是透明的水狀,雖然有很多種的精油在裡面,

但是我只聞得出來有非常濃郁的香茅味道,

擦在皮膚上一點也不會有灼熱感和黏膩感,

為了要測試inaTrap 防蚊噴霧是不是真的有效,

我拿了自已的腳來作實驗,抹了inaTrap 防蚊噴霧之後,

就跑到蚊子的集散地去了,

東走走西走走,大概走了十分鐘,腳上居然都沒有蚊子咬我!!

真的讓我非常的開心

這個夏天就讓inaTrap 防蚊噴霧保護我不受蚊子的叮咬了!!

 

 

 

台長: s2888016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