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2 09:16:28| 人氣3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C BB輕粉霜SPF30/PA++(亞洲限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M.A.C這個品牌,我最有印象的是可以用6M.A.C空瓶換一支唇膏,

 

非常的環保喔~~

 

而且M.A.C的產品不進行動物測試,

 

更在各項社會公益事上投注許多心力,特別是防治愛滋的公益活動上,

 

M.A.C1994年推出愛滋的”VIVA GLAM”

 

將此系列的商品所得完全捐獻出來,成立「M.A.C愛滋病基金會」,

 

提供愛滋病的認識、教育、支援及防治等各項計畫的資助。

 

其實我之前都沒有用過M.A.C的產品,

 

只有在網路上看過部落客的試用文,

 

在百貨公司經過專櫃時,看到櫃姐都是穿著一身黑的制服,

 

感覺就非常的專業

 

很高興能抽中M.A.C 三合一新形態底妝新品試用,

 

 

 

這次試用的是「M.A.C BB輕粉霜SPF30/PA++(亞洲限定)

 

擁有粉凝霜的保濕修瑕、BB霜的輕盈透亮、隔離霜的高係數防曬,

 

輕輕一抹立即形成三效防護薄膜,保水底妝、隔離一次到位,

 

它的外盒非常的閃亮,但是又沒有過多的色彩,

 

  

 

 

 

很少看到BB霜是粉餅狀的,一般都是乳霜狀的,

 

不過M.A.C BB輕粉霜就像是把軟管式的BB霜做成粉餅狀,

 

 

 

用手稍微沾一下,BB輕粉霜就像在手指上化開一般,

 

所以整個看起來就是非常的水潤,裡面還有附上粉撲,

 

色號有3種,淺到深是Extra light/light/light plus

 

價格是1350/8g,看起來好像容量很少,但是因為用量很省,

 

所以可以用好久喔

 

我選擇的是Light(一般膚色適用)質地擦起來非常的平滑、滋潤,

 

 

 

顏色擦起來和我的膚色差不多,

 

最近我都是在日常保養後,再擦上M.A.C BB輕粉霜,

 

再上些蜜粉就出門了,

 

因為它有SPF30/PA++,所以在冬天的時候,我覺得防曬是夠的,

 

妝感看起來非常自然又不會很厚重,還可以修飾一些小瑕疵,

 

像是毛孔就遮得很不錯

 

使用前

 

 

 

使用後

 

 

 

 

我很喜歡看起來自然的妝感,有裸妝的感覺^^

 

一天下來,臉上會有出油,但不會嚴重到脫妝,

 

不過個人是有些小建議,

 

例如:如果粉餅盒中間有隔層,可以把粉撲和粉餅分開會更好

 

台長: s2888016
人氣(3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