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3 08:59:57| 人氣5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Cupid金潤玫瑰修護晶凍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高興寫的徵文能中獎~~^^

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了~~~

從來沒有用過有金箔的產品,感覺好新奇喔~~

 

 

收到瓶裝內滿滿的都是金箔...整個就有金光閃閃的感覺,

 

 

瓶口是採按壓設計... 使用上不費力...還蠻好按壓的...

 

 

金潤玫瑰修護晶凍膜有2種使用方法:

 

1.可當一般凍膜使用,取適量均勻敷在臉上大約20~30分鐘再沖洗掉


2.可當晚安凍膜使用,薄薄的均勻塗於臉部至隔天再清洗

 

 

製造日期是今年,滿新鮮的~~

 

而且這是來自MIT喔~~~

 

     

產品介紹:

添加純金金箔的晶凍膜,除了原有的保濕性加強外,       

另添加左旋C與金縷梅,更加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與彈性,預防肌膚老化。
主要成分:

金箔、左旋C、金縷梅
適用肌膚:

所有肌膚適用。

主要特色:

1.尊貴金箔,加強肌膚彈性。

2.調整肌膚至最佳狀態。

 

我先用敷的,質地是凝膠狀,很容易推開,

有淡淡玫瑰的味道,等上30分鐘後再輕輕按摩臉部,

之後再洗掉,再擦上薄薄的一層,大概一顆M&M的大小吧..

原以為會黏黏的,但是擦上去之後不久就吸收了

不會感覺到黏黏的喔~~

有些晚安面膜擦上去之後會黏黏的,會把枕頭也變得黏黏的....

我非常的不喜歡,還好這款面膜不會~~

可能是我真的太久沒敷臉了吧....

敷完感覺臉變得很細緻,不像之前摸起來粗粗的....

果然有保養有差.....

=================================================================

用了快半個月了~~我又發現它的一項新功能,它可以安撫痘痘~~

之前不知怎麼的,痘痘一顆顆的從臉頰旁冒出來....

我就在晚上單擦這個,因為它會吸收後就會像是敷蛋白一樣,

不會黏膩,而且有緊實的感覺,到了早上痘痘就像是被撫平了

而且我會上個2-3層,不過每上一層都會按摩一下,

讓它吸收後再上第二層,這樣都不會有黏膩感喔~~~

台長: s2888016
人氣(51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