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30 10:54:2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的得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某些方面,我可是很把握時間的,例如
必須看書的時候,又同時想看連續劇,(其實想看電視的慾望大於看書),於是就會找些家事來做,當然要是可以邊看電視邊做家事的那種,摺衣服啦,掃地啦.
甚至更積極點,還會利用廣告時間洗澡,雖然廣告時間不長,但我洗澡的速度頗快,從脫完衣服,洗澡,到穿上衣服,剛好開始下一段的劇情(當然囉,只有我一人在家才能做這種事的)
然後再等到下一段廣告,就刷牙洗臉,洗衣服等,迅速得不得了.
電視看完了,我就可以馬上關掉電視,看我的書,也不會覺得有一堆事還沒做,因為剛剛都順便做了呢!

真是無聊的得意啊.

台長: can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