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09 00:35:0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去旅行啊(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上次的"好想去旅行啊"後,我決定暫別我的歐洲之旅,而改成京都之旅!!

為什麼哩!!

一來沒人要當我的伴而且這麼遠,小女子我也不敢一人獨行.

二來有些課程正在進行中,龜毛的我也不想中斷,所以想了許久(其實也沒多久,只是時間逼得我得做決定),明年吧!!明年的歐洲之旅一定要成行,真的超想歐洲的鄉間小鎮啊!!(啊!一年拖一年啊!!)

但一年不出國就覺得全身不對勁,還是得找個地方出走.

日本!就日本吧,去年走馬看花過一次,而且又近,重點是大家都說"日本是自助旅行者的天堂呢",而且治安是最好的,就算是一個人,只要提高警覺應該沒什麼問題吧.自己這麼想著.

一直在對自己做心理建設,只要踏出這一步--"一個人的旅行",就再也不怕因為沒伴而卻步了,而且像我這麼膽小又沒勇氣的肉腳若能成功一次,那我的自助旅行夢更往前一步了.快去做吧!!一定要成行啊!!

於是我想在8月底來趟京都之旅,

7天

自己訂機票,住宿,

機票是網路上訂好呢?還是打電話向旅行社訂好呢?在出國前多久訂就可呢?

那住宿呢?傳真訂?還是到了再訂呢?

我想這兩個搞定其他就簡單多吧!!

預祝我成功啊~~~

台長: can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