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30 20:34:4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日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天氣真不錯,適合出遊,但卻沒人可以跟我玩,真可惜.
這禮拜是晚班,所以剛好可以享受到那秋天的氣息(雖然己經冬天了),涼涼的風,好舒服呢,走在路上更顯悠閒.
於是趁著難得的天氣到外面晃晃,先去sogo改褲子,非週年慶的sogo真是清爽,連櫃台小姐的笑客都格外親切.專櫃的衣服看起來也特別好看,可是,不是週年慶,不準買.
之後又去了ikea買鞋架,腳踏墊,放衣服的藍子,20瓦的豆豆燈泡(就是小如豆的燈泡),可是很亮哦!
然後回家組裝我的鞋架,加上這個,我們家己經有三個鞋架了,可怕的女人,再多買一雙鞋我就得再買一個鞋架,若再這樣繼續下去,我怕以後拿鞋得用椅子墊才拿得到了.
我還必須再買一塊美美的布蓋住鞋架,上面可以擺一副畫,一些裝飾品,插個花之類的,哇!真是美輪美奐啊.
現在就缺塊布了,嗯!選什麼樣式好呢,唉!傷腦筋中.

台長: can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