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08:54:2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爬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與班上五個女生去爬鳶山 我.惠萍.書包.阿嬤.林宜靜

七點集合時 我和惠萍最早到 在來是阿嬤.林宜靜 最後是書包

我們在山腳下吃早餐 吃到快八點吧! 才要準備出發

從上山開始 林宜靜總是最慢的一個 害我每次都要等她

第一個休息站 是在有涼亭的地方 那看下去好美唷!!

沒休息幾分鐘 就再次出發 離下個休息站好遠喔!

到了下個休息站 是個可以看見鶯歌鎮的地方

我記得那裡我好像來過 不過是在夢裡 一樣的情景 但卻沒有夢到她們四個吧!

只看到座位上放個背包 欄杆上寫著誰愛誰 還有個上下層的涼亭

我大約知道 我這麼清楚夢裡的情景 一定是預知夢

走到大銅鐘那裡時 大家沒有什麼力氣了吧 坐在銅鐘周圍的階梯休息

我跑去照天空 那時的天空 真的很美 不拍很可惜耶~

我們決定還要繼續走到最高的地方 最高的地方 可以看到鶯歌.三峽鎮

還可以看到我們學校 大家在上面的岩石留下了簽名

到最後 我們還去阿嬤家看影片 哈哈 那寶貝計畫真的很好看~

台長: ☆〞ㄚ × 恰 ︴〞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這一天 很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國小同學會))*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