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9 00:33:32|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爛天氣....臨時有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沒下雨
所以沒帶傘去
因為小白在學校
然後勒ˋˋ到學校後
開始看丙檢學科阿
後面的都有點簡單耶
所以啦ˋˋ考得不錯


班會課ˋˋ睡到老師來
然後講事情阿- -"
很快很快ˋˋ下課惹


中餐課ˋˋ練丙檢菜
303Aˋˋ很瞎
因為有魚也有炸的
要用蒸鍋也要用油鍋
麻煩的要死- -
我還很蠢的犯惹錯
穿廚師服去廁所
被老媽發現阿ˋˋ罰站去
更慘的是被班導看到


下午國防課ˋˋ站惹一下
也坐惹一下ˋˋ就下課啦
班導的課ˋˋ講惹很多事
上惹兩題課- -"


餐概課ˋˋ睡惹一節
醒惹半節ˋˋ哈哈


餐英課ˋˋ上的很瞎
一直在辯論著考試
哈哈ˋˋ結果還是沒考
有夠蠢的啦ˋˋ- -


今天本來沒班的
放學後本來要留下
因為我想吃藍帶雞排
可是高劉就打來惹
說我今天又有班
好吧ˋˋ就得去上班阿


幹ˋˋ北送啦
下大雨勒ˋˋ好恨
我還被車經過的水
噴的我滿身都是
雖小耶ˋˋ不爽啦


今天阿勇師有來
我還是在洗區
時間過的好快喔
一下子又要下班惹
哈哈ˋˋ我沒手操喔

台長: ○◎ 小﹋胖 ◎●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ωㄖˋ子╝ |
此分類下一篇:祝我和侑侑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整天都很不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