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5 21:47:04| 人氣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Οο我在幹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的很早
整個很開心的說
背著書包ˋˋ帶著廚師服和烘焙丙級
開心的出門啦
搭上285後
一樣遇到惹郭晉
哈哈ˋˋ頗開心的
沒買早餐ˋˋ因為吃過啦
所以就直接進學校啦


到惹學校後
想說拿中餐出來交
可是我一打開我的書包
東翻西找都找不到
臉色變惹ˋˋ很不爽
不爽自己這麼迷糊
想哭ˋˋ哭自己太笨
只好求求如如能不能救我啦
不過ˋˋ還是不行
我最後還是得留下來寫完

上課啦ˋˋ食物學
還ㄍㄧㄥ的住啦
沒睡著ˋˋㄍㄧㄥ的好累
下課就睡死啦ˋˋㄆㄆ

國文課ˋˋ是被叫醒的
然後就度ㄍㄨ惹
被記惹ˋˋ這是第一節
後來ㄍㄧㄥ到下課
一樣繼續給他睡


一樣被叫醒ˋˋ餐服課
很雖的ˋˋ兩節我都再度估
還有一次被主任叫醒
哈哈ˋˋ很蠢ㄟ
果然又被記兩節惹


下午的社團只有兩節
所以我們中午就要去秤材料
我實在很不會秤
秤惹沒多久ˋˋ肉包來惹
他來幫我惹ˋˋ哈哈
我實在太滿惹啦
所有的東西到打麵糰
到拿去膨脹ˋˋ都比別人慢
哈哈ˋˋ超蠢的ˋˋ超慢的
今天做的很簡單啦
就整形ˋ包餡ˋ送入烤箱
很開心的完成啦


後來就聽消防隊演講阿
無聊死惹ˋˋ那個隊長
有點自以為耶
一直說自己有什麼專長
終於啦ˋˋ講完惹
然後就回教室上課
還是國文ˋˋ寫考卷
很快的就下課啦ˋˋ顆


放學後ˋˋ留下來
寫中餐ˋˋ寫的很不甘不願
心情極度的不爽自己蠢
不甘心自己笨
唉唷ˋˋ下次不再這麼模糊惹



今天又迷糊又笨又蠢又慢ˋˋ亨哼!! 

台長: ○◎ 小﹋胖 ◎●
人氣(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ωㄖˋ子╝ |
此分類下一篇:Οο傻眼惹啦!!
此分類上一篇:Οο又想睡惹

丫 順㊣
我上次也是一樣忘了帶調酒的> <只好從寫嚕!! (好險有實習處有賣實習本)
2007-04-25 22:05:25
版主回應
顆顆!!
跟我一樣雖嚕
哈哈ˋˋ我能說什麼
下次一起變聰明吧
2007-04-25 22:09: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