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7 21:09:45|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無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好累好痛
沒有力氣再走下一步了
每次看到我為你哭為你難過
你很開心嗎
是不是真的要等到我離開
你才董什麼是珍惜後悔把握
約定好的事你總是做不到
當初別答應我就好了阿
都要搞到我失望大哭
你才明白我把你看多重要

別在總是跟我說你很愛
別離開你的這些甜言蜜語
我不知道該不該再給你機會
我懂你很煩也很難過
難道跟你提分手我不會難過
我心比誰都痛也比誰都愛你
明明很愛你卻要逼自己離開你
你能知道那是什麼感覺嗎


我跟你分手似乎你很開心
分手完沒多久狀態就很開心
不管你是在跟男生女生聊天
不重要,看到你很開心
心很痛為什麼分手了
你能如此開心快樂

那時很想很大哭
不敢哭出來
憋在心裡到家才敢哭
在車上路上好幾次就想哭了
也慢慢看開既然這樣你會開心
我寧願選擇離開
就像你說的我就只會折磨你
當兵也只是讓你牽掛
分手了你可以毫無牽掛

每次吵架常常跟你說分手
我想以後沒機會說分手了芭
因為這是最後一次分手




台長: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男人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愛誰能懂
此分類上一篇:兩顆心越走越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