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23:24:17|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世決 ..皇極歸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ˇ=


拍謝拍謝  又想ㄆ到 要打啥 標題



所以借用   六禍蒼龍=ˇ= 的 絕招  哈哈哈




本來是要用


 2主角偶像  罪劍問天遣


 天無私意 伏無私刑 罪劍問生 天遣判死...



哈哈 =ˇ= 他出場 一定會說這句......





主角 燕歸人:


颯風沾 問途寒



誰與 共飲 誰敢 擋關  燕戟歸命 人不還...




哈哈哈=ˇ=”




但我怎越來越想轉移  銀皇朱武



=ˇ= 嘿嘿 他抓狂  很帥...  打贏哦 蕭中劍 恐怖




不虧是  魔界 第一戰神 : 銀皇朱武


和我得  中原 第一戰神 : 燕歸人    不分上下




都一夫擋關  萬夫莫敵....





嘿嘿=ˇ=”我這ㄍ布袋戲迷   頭殼壞掉囉 哈哈哈





TO:2



來來來 別說我都沒關心體育新聞=ˇ= 因為我天天看 哈哈哈



KOBE 不錯捏=ˇ= 帶領湖人 打出很好成績




也被列為 半季 MVP=ˇ=” 繼續加油 創更多紀錄=ˇ=






               班能希望能趕快歸隊=ˇ=”






挖 =ˇ= 最近 都有在看 黃金田徑賽  酷-ˇ-”



阿母勒=ˇ=”  阿書拉砲 竟然給我跑出 9.74 破紀錄成績




                   恐怖恐怖=ˇ=”




我看那ㄍ1500公尺在跑 都沒有心臟的=ˇ=”



幾乎腳步沒停  而 越跑越快=ˇ=”


                       變態=ˇ=”







政治方面=ˇ=  比較沒趣理



因為看到得 幾乎 是 謝廷長 跟 馬九英   在互槓=ˇ=”





                       所以看膩囉=ˇ=”




還是都在看  SBL 跟 NBA  霹靂布袋戲 較多=ˇ=”



嘿嘿=ˇ=” 想改掉這ㄍ興趣  難囉 ..




                  領錢 來買雙好球鞋打



=ˇ=ㄆ然   沒鞋可打.................




TO:3




工作時  都被叫先生=ˇ= 感覺好拍謝=ˇ=”




我才16而已捏=ˇ=”  我承擔不起.......   



還是叫少爺好些=ˇ=                    哈哈






               這幾天蠻累ˊˋ



慢慢過八=ˇ=”..






台長: ☞Is玖寶〝大寶〞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宝、♀☞∥公司∥♂﹎〞 |
此分類下一篇:儉省儉省__=ˇ="
此分類上一篇:-  -" 頭殼爆炸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