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8 21:01:39|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雲__心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好想他 好想他




















因為喜歡 所以想念













不能逗他笑



不能安慰 只能默默ㄉ看著他




















什ㄇ督不能 .. 我能為他做什ㄇ **












想要.................心好痛













把每首歌化為悲歌










不能在朋友面前痛哭










帶著 面具 心碎........不知心理想什ㄇ........ 喜歡ㄉ是他












依然留戀著










緊緊閉著眼睛不ㄑ想像




















失眠為ㄌ什ㄇ





















一大堆ㄉ自言自語























好想跟你說....













不想離開你
















恨自己會喜歡你恨....自己和你ㄉ相遇......
這一切是什麼.......誰能給我ㄍ答案

.......不再讓我心痛

台長: 我是誰你知道的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陰天__互不相識

布丁兒~
哇.......

你寫的文章.....感覺好感傷唷~~ ˊ ^ ˋ

雖然我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啦~~

可是還是要跟你說.....

要過的快樂一點唷~!

每天都一定要快快樂樂的~....布丁
2006-12-04 21:54:25
版主回應
恩ˊˋ
2007-06-28 15:47: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