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7 12:10:42|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新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試的下依個禮拜~要去唱歌歌....呵..


慶祝我生日→提早好久喔~!我是8月份的ㄋㄟ..


沒法度~為了我家老婆~! 不然等到8月份時~他說不定不能出來陪我過生日~


我才不要降子ㄋㄟ...沒有他就不好玩了....呵...


老婆~我很聽你的話ㄋㄟ~!我很乖吼....你老公我最乖最乖了啦!ˊˇˋ(害羞)



昨天星光幫~太精采了....


昨天公佈第1名時...我&我哥跑到電視前面喊: 周定緯!周定緯!周定緯!


結果~是林宥嘉...算了~他也很厲害!呵...我媽說他很愛哭哭!


我媽媽卻很支持他的ㄋㄟ...呵....嘴硬心軟!~哈...


我跟我麻麻說....我要去台北找周定緯...

我要認識他...呵....我媽說:瘋子~!


哈...我還跟我家麻麻說~他是你未來的女婿呢!(自大)

呵....開玩笑的咩!


但...真的很喜歡周定緯ㄋㄟ! 帥壓...


棒帥的~!哈哈哈~(色丕)

嘿嘿~~!!


我又瘋了.....麻麻他們下禮拜要出去玩~!


麻麻擔心我ㄧ個人在家會不讀書~!

我跟麻麻說:你叫周定緯來陪我ㄚ...那時我一定會很認真很認真讀書!ˊˇˋ

呵.......


他真的很帥咩! 而且跟他是同一個星座的說...


他差我3天...他11號!~我14!唉~!!


呵....開心心~同星座!


禮物禮物搭....要祝我生日快樂唷...

呵...


快樂快樂....


又要上戰場了...唉~!討厭阿...


壓力又來了......貧血嚴重....


唉~! 麻麻我要周定緯.....



哈.......!堅持周定緯!


沒錯沒錯.....有緣一定會認識搭!呵...只怕無緣囉!ˊˋ




開心心.....T 口 T

台長: *乖乖~*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