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4 12:36:0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ㄑ玩.拍貼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真是開心ㄉ一天~!!

我ㄑ找我ㄉ寶貝老公..<偶爾要換我ㄑ找找ㄊ.ㄑ陪陪ㄊ>..

我就做火車到基隆ㄑ找ㄊ,到ㄌ基隆真是ㄅ知道要幹麻!後來ㄑㄌㄊ家.......

哈ㄚ.....ㄅ錯唷!!

下午我回家時自己ㄑ買ㄌ一些文具用品...

晚上時我ㄇ就ㄑ西門町吃飯,居然遇到我小學同學!真是快把我給嚇死ㄌ...

ㄊ小學時很喜歡我,但是我非常ㄉ討厭ㄊ!真是可怕ㄉ回憶!ㄅ過ㄊ現在是一ㄍㄅ

錯ㄉ男生唷!!哈ㄚ......而且變ㄉ野蠻帥ㄉ!!

ㄅ過還是我ㄉ寶貝老公比較帥!!哈ㄚ0...0

後來吃完我ㄇ就ㄑ逛街!逛西門町...我可愛ㄉ媽媽真ㄉ對我很好...

買ㄌ兩件衣服給我,本來還要買包包給我耶!!後來想說算拉!!><

結果我ㄇ後來ㄑ拍貼,是媽媽第一次拍貼耶!!真是可愛唷!!

我和妹妹還偷親ㄊ耶!!哈ㄚ.........感情真是好到ㄅ行.....

真快樂!!早上ㄑ見我ㄉ寶貝老公,晚上跟可愛ㄉ媽媽ㄑ逛街!!

台長: 阿呆*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