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2 15:51:1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來沒有很恨過二個人

我活13年來碰到二個

剛好都是男人?!

搞屁阿

男人怎麼吶麼爛阿

都沒有一個好東西

不是色的,就是會打老婆的

不然就是出去漂技的

不然就是把家產賭光,給家人替他擦屁股

這些 ?

全都是男人才會惹出來的

世界上就是有這種人

台灣特別多

不知道上帝為什麼不讓那些人早死?

留在世上,根本就是浪費

浪費時間,浪費金錢,浪費他自己的人生

那種人如果都去死的話

那世界一定很和平




我不知道可以拿什麼來形容那些人

他們比宦官還不如阿

他們的身分比狗還要卑賤

我恨死他們兩個人了






你們的活著根本就是浪費這兩個字




你們死了,一點都不浪費!是一個好的選擇



壞人,惡質,惡劣,狗屁東西



我打從心底,恨死你們




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後



記的



說大話人人都會


不要以為只有你會


嚇唬人每個人也會


你?並沒有了不起


你的身分有如路邊的狗屎一樣高檔



況且,你很笨



我家狗都比你聰明了


你會不會自盃而去跳樓阿


那你快去吧,反正你活著真的一點用處都沒有

只會給人帶來禍害

身上都是疾病

你這個瘟疫



之前有幾個智障跟我說


男人不色,女人不愛?


幹,這什麼爛東西?


這句是誰發明的?!


違背良心噢?

講出這種話被你媽聽到他一定會馬上切腹自殺

交出這種卑賤下流的兒子

你們不丟臉,坐媽媽的都丟臉

自以為這句好笑噢

噁爆了





台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