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18:27:1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天 使 vs 惡 魔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 今天實在太開心哩菈 !!

  我今天跟【豬惡魔】玩卡丁車 ︿ ︿* 

  整個就是開心又好笑 @ @" 

  因為他一直逗我笑 ... 

  然後 ~ 我就跟他說 *

  如果你叫惡魔 >> 那我撲就是天使喵 ?! 哈哈

  很拔痴很拔痴 = = 但我很愛

  可是 ... 我和他撲是情侶噢 > < 

  其實內容很多 @ @? 只是我給它簡短 ...

  今天搭心情很好喲 !! 嘻嘻 *

台長: 無厘頭の傻妞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 .... 開心的 |
此分類下一篇:╳ × 情 人 節 × ╳
此分類上一篇:╳ × 今 天 好 lucky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