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2 00:58:23|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別人故事,也在做自己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在一群朋友見面時聊最近如何?
是生活如何 是事業如何 是感情如何
太多見面第一句話總是:最近過的怎樣?

對!沒怎樣卻又期待怎樣的發生,也期帶著別人的事情會有怎樣情節發生.

也許喜歡聽故事的我們在小時候就被幼稚園老師訓練成喜歡聽別人說些事情
然後在腦子裡變成自己想像的畫面,這就是故事的開始!
我是個喜歡說故事的人,擅長把看見的人事物用某些表達方式去讓我周遭的人
會感興趣聽下去,創造聽故事的人想聽的畫面和期待的情節!

寫網誌的人的心態很多,跟自己對話 或是期待推銷自己跟外界對話 更甚的是
讓宅的世界開通一條跟雪隧大的隧道去讓愛情進來自己的世界!
而我寫網誌的動機包含前面那些因素,現在寫東西是為了讓腦子忽然跑出來的想法變成文字存檔下來,去證明我每一個時段的成長.因為人總是健忘的而文字作用就是替人類行為變成一種可被紀錄過程.

腦子想的太快了動的太快了,網誌就是一種讓人安心休止符!
虛擬的秘密基地讓自己的一切可以完全放在這裡,就算走光照被破解流出那也只能說自己脫褲愛分給大家看得自嘲行為.

我很愛文字敘述,一種很有魅力吸引!
方體字裡的我們離不開對文字的依賴,當我們有開不了口的誠實,文字替了我們說出多少青春歲月的難堪與成長.

說故事和說故事的本來都是同一個人,因為當你在看我的網誌時你們也在想自己的故事不是嗎?

台長: 藥藥夫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