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2 12:24:1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還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擁有更多時,相對我的負擔與擔心也多了.
當我放下當初時,相對我的自由與空間也多了.
當我結束一段感情時,我卻像一隻野獸瘋狂亂傷害最親近的人,是我還沒成熟,還停在原本自己的世界,說來好笑,在面對別人的感情時,我卻能談若自如去幫助別人,如今換做自己遇到了卻顯得很幼稚,這也顯現我不夠成熟,對感情還是孩童般的認知....我以為在一段感情結束時,原本的一切會伴隨著離開我,只是我錯了,感情的離開只是帶走兩個人彼此的身份和親密的接觸,卻多了對對方的尊重和信任.
其實一切還在,彼此的友情還在..互相的了解還在..相慰的關心還在..我還是沒失去什麼,只不過我的心態可調整好好一下,不然我又會因情緒化在傷害另一個人.在此我要謝謝一個人,她叫露西,是一位女孩,她原本是我情節裡的女主角,如今她也擁有自己的一片世界,我感謝她肯用心教我,不計前嫌一樣對待我,嗯....
露西..我知道一切還在,妳也還在..我也還在,往後我若有不對的地方還請妳多多指教!!又麻煩妳了.

台長: 藥藥夫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