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0 22:59:07|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手相..感情、金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給 黃小豬 看感情

原來我的感情路很順?!

只不過我會 晚婚 or 不婚

其實 在未來的五年內都會改變

所以 只能當作參考 :)



給 阿潘 看金錢

恩恩..沒錯 我現在錢沒有很多

不過..未來 我的錢會很多

哈哈..我要當 " 富婆 " 喔耶!


放學.. 機車ㄟ

下雨..超煩的ˋˊ

還有發生一些事情..

不能出校門= ="

一直到快五點才走...

其實 都在教室混 XD..


在等公車的時候..遇到小鮭耶 :)

好久沒看到他...可是他好像有變瘦耶...

沒想到今天的紅10還蠻好等的..

坐到一台超空的的紅10 XD

感覺真好 :)





今天 只能說 過的還蠻愉快的 XD

希望每天都這麼好混過去




混?!

沒錯 就是混

反正 能混就混 我看開了 :)

台長: ㌔小翼°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陰晴好壞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扯!
此分類上一篇:悶,懶,蠢,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