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20:24:45| 人氣3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棒,  零食ㄖ、感恩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均,豪,ㄎ,帶了零食,
毆…
我們真是一堆小豬,
早上的課幾乎在睡覺,教官的課也睡死,
下午開感恩會,
為了感恩會,大家都沒吃東西--"
[哪像我還偷偷買牛奶喝...]



要分班喏,,
捨不得,,雖然,,
大家愛吵架,,
大家很聒噪,,
大家不愛乖,,
但是,,一年了耶,,
超級快了,,
空間設計,產品設計,視覺傳達,數位應用,繪畫組,升學班,
52個人就被打散在這6個班,,
[雖然我選的空間人最多,,但是還是捨不得,,]


先說捨不得的eut寶貝們,
雖然有時候好氣你們的白目+聒噪+智障,,
不過你們就是醬才很快樂,,
對芭?!
我還是eut寶貝們的會長,,
期待星期五的藝色空間,,
老闆一定又會被我們嚇死XD
好開心:P
哎,,
eut裡面只有海苔ㄦㄗˇ跟我同班,,
今天感恩會哭的超慘,,
[當然,,不是我哭,,]
江江,煎魚,石頭,你們這幾個小笨蛋,,
我們又不是生離死別,,
一直哭,,
害我也差點哭,,真是的,,
還好我很勇敢,,很堅強,,
分班後,,
還是好朋友喔,,
eut=永遠在你們心中,
ut=永遠與你們存在,
一樣要一起去看電影,,逛街,,看bl,,
[雖然你們動作都很慢,,都欺負我,,]
說好,,
還是好朋友,,還是家人,,
說好,,
還要繼續連絡,,
知道我有多愛你們嗎?!



答案,,

說不出口的多,,



天知道,,你們在我心中多重要,,
要乖點,,知道嗎?!
pic:左=ㄎㄎ,右=均均[等我偷拍到豪豪在放上來,,]



再來是美人均,ㄎ,豪…
均,ㄎ,以後只剩我和豪豪可以吃吃吃!
我一定會被豪豪養肥嘟嘟,
和他一起油膩膩,
毆…
4個死聒噪+色女人+38鬼+愛吃鬼+...+愛哭包=就是我們
好開心,,
有你們好棒,,
卸卸均在我生氣的時候默默承受,,
[我總是叫均不要生氣,,結果自己一直生氣,,]
卸卸豪總在我餓的時候變出食物,,
[其實你是魔術師芭!?真的超棒的耶,,]
卸卸ㄎ教我畫蘋果,一起當色女人,,
[雖然到現在蘋果還是畫不太好,,]
但是好捨不得,,
如果你們都能選空間,,有多好?!
我們還是可以繼續4人行,,
人家是3人行必有我師焉,,我們是4人行必有我師焉,,
好酷唷!
哈,自從跟你們坐在一起,肥了幾百斤=\\=
以後沒人要我,你們要負責嘿!
好喜歡你們,直話直說,就是我們,對芭?!
雖然很北爛,但是,至少我們能大聲笑:)
開心在美一仁過的每一天,,
一起被罰站,,
一起被罵,,
一起做好多事情,,
時間真快,,
愛你們愛你們,,
不管在別人眼中,,
我們是多壞的班級,,
只要我們知道,,自己很棒,,就行喇,,
啵棒的唷!



開心開心,,

台長: 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紅人① ② ③☻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寶貝mo

江江
這是我第一次來留言^^
看到你這篇又讓我更想哭了啦!!!
這種交錯複雜的心情....
實在是好難形容>_<
總之我好愛大家~~~~~
特別是EUT的所有寶貝!!!
2006-06-21 21:48:45
石頭
>”< (我不能哭~~~)
我也好愛eut喔!!!!
我也會捨不得ut大大的喇!!!
也捨不得eut的每位成員ˇ
愛你們ˇ愛死你們喇!!!!!!
2006-06-22 20:41:22
均均
幹,
又說就我不要哭
結果
打這文章
你想害我難過落淚阿
你成功嘞
這個壞人
*********
我們要分班了
不能何你做在一起
以後
不知道會發生時麼是
真的很靠盃
這樣
我因該可以擺脫
油膩膩的威脅芭
*********
以後
見了面還是要打招呼
我會很想你
不要再吃牛奶脆片了
我們要一起家由
說好了
2006-06-24 14:11:39
均均
幹,
又說就我不要哭
結果
打這文章
你想害我難過落淚阿
你成功嘞
這個壞人
*********
我們要分班了
不能何你做在一起
以後
不知道會發生時麼是
真的很靠盃
這樣
我因該可以擺脫
油膩膩的威脅芭
*********
以後
見了面還是要打招呼
我會很想你
不要再吃牛奶脆片了
我們要一起家由
說好了
2006-06-24 14:11:41
我"
寶貝均,
我很愛你,
好捨不得你,
就像我們坐在一起的時候跟你說的,
其實很喜歡美人"一個大家庭,
哎唷,
你就是要擺脫油膩膩,
害我油膩膩喇!
祺祺在我們班耶,
我要跟他混熟,然後…叫他一直帶你來找我,
不然我怕我會得相思病,
歐…
一起加油一起加油,
我們很棒,對芭?!
恩,說好的
2006-06-24 18:34: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