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03 23:49:34|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有這麼一個故事,

女生喜歡一個男人,,,這個男人對這個女生也不錯,

男人與女生共渡許多歡樂甜蜜美好的時光,,,

但是,,,後來女生發現原來男人已是有妻有子有家室,,,

女生問~~~為什麼?

男人說~~~因為我愛你,,,所以不敢告訴你...

女生信以為真,為了愛,不顧一切往前飛,絕不後悔往前飛...

過了一些年,女生懷孕了,男人不希望這個小孩生下來,

女生問~~~為什麼?

男人說~~~因為我愛你,,,所以不能讓人指指點點說你...

女生信以為真,為了愛,哪管身軀已枯萎,所有危險自己揹...

過了一些年,男人提出分手的要求,

女生問~~~為什麼?

男人說~~~因為我愛你,,,所以不能擔誤你...

女生信以為真,為了愛,儘管寒風冷心扉,儘管路途還遙遠...

...............


現在,,,我聽到一些政治人物

口口聲聲說愛我,,,愛台灣,,,

呵呵呵,,,是這樣子的嗎?


台長: 風吹來的人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