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28 03:14:27|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建核四的另類思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太累了~~~

這二十年來我已經創造了太多的奇蹟~~~

為這,,,我曾經流血,流汗,

柔腸寸斷,肝膽俱裂,,,

我好想休息休息,,,

看著我的孩子們終於長大了,,,

終於可以依他所說的當家作主,,,

唉!!!孩子終究還是孩子,,,

他哪裡知道持家的千辛萬苦,,,?

他怎會懂我過往的含莘茹苦,,,?

我想,,,他知道我真的累了,,,

是該休息休息...

儘管我還有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的雄心壯志,,,

儘管我還想在下一個世紀的世界舞台上長袖善舞一番,,,

但是,,,,,,,,,

這樣也好,,,我真該認真思考放下心頭重擔,,,

讓他們出去闖一闖,,,

不管世代如何的演變,,,

不論我曾經如何的風姿綽約,,,

我總不曾忘記自己本來的純真樸實面容

幾個孩子為了要不要替我裝個人工核能心臟爭論了十幾二十年,,,,

我倒是一言不發由他們去,,,

我知道無論如何一切都是天意,,,

老天爺要我再打拼幾年,再創造幾個奇蹟?

還是要我告老還鄉,頤養天年?

都是好的,,,

想想,,,從前多少的苦日子我不都熬過來了???

而在那一路追趕財富名利的歲月裡,,,

我也曾一度迷失自己,傷痕累累,,,

每當夜闌人靜的時候,,,

我也一再思考著終究是平平淡淡叫作幸福?

還是絢爛奪目叱吒風雲才叫不枉此生?

不如這幾年讓我休養生息一番吧...

我依稀記得祖先們說過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擔心什麼呢???

也許我有一些些的認命,,,

不過,,這樣也好,,那樣也好,,

好的,,也好的,,

只希望孩子們能相親相愛,,,

不要為我傷了和氣,,,

我,,,我的名字叫做臺灣...








台長: 風吹來的人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