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5 13:28:56|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些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些事情讓我好疑惑
.想知道ㄉ事但沒有答案


可是........現在不一樣了
.有一個為了這件事情對我冷淡了許多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ㄋ

其實就算我知道這監事也不能怎樣
.但我還是很疑惑


朋友之間有神麼不能說的秘密嗎?


有些事本人也不想說吧!!

必盡朋友之間也要說出來.
讓人好懷疑ㄉ是唷!!

反正現在我也不想知道了.就算問了也不會說ㄉ


唉........


不能說ㄉ秘密


友也是有一個秘密.ㄊ們也知道.但我想知道ㄊ們ㄉ秘密卻我不知道

真是的ㄋ!!


必盡本人也是不太想讓太多人知道吧!!

台長: 棠棠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現在
此分類上一篇:每天都很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