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22:30:35|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人會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浩呆╮★ 已經加入多人會議。

∥。李沈燁╮★ 已經加入多人會議。

∥。浩呆╮★: 呵

∥。浩呆╮★: 他也閃了

∥。李沈燁╮★: A830821誰

∥。李沈燁╮★:

*∥柚子∥〃: 妳不用知道= =

∥。李沈燁╮★: 嗯

∥。李沈燁╮★: 我只想知道你ㄉ全部

∥。浩呆╮★: ...

*∥柚子∥〃: 好吧

∥。浩呆╮★: 哇靠 他比我更強= =

*∥柚子∥〃: 我用肉體來解釋

∥。李沈燁╮★: 雖然

∥。李沈燁╮★: 我ㄇ才認識兩年

∥。李沈燁╮★: 不過自從開學那天

*∥柚子∥〃: 我對你一見鍾情

∥。李沈燁╮★: 依見到妳

*∥柚子∥〃: 不知不覺愛上妳

∥。浩呆╮★: 靠= =

∥。李沈燁╮★: 我每天晚上看到月亮訪佛看到妳天真無鞋ㄉ臉

*∥柚子∥〃: 想了解妳

∥。李沈燁╮★: 美天睡覺 也天天夢道妳

*∥柚子∥〃: 當我在大便的時候都想到妳

∥。李沈燁╮★: 讓我有情不自禁ㄉ慢慢愛上你

∥。李沈燁╮★: 今天就是最好ㄉ時機ㄌ

*∥柚子∥〃: 而大不出來的時候就很恨妳

∥。李沈燁╮★: I love you

*∥柚子∥〃: 就再這一天

*∥柚子∥〃: 我們終於說出口

∥。李沈燁╮★: 士豪

*∥柚子∥〃: 我愛妳

∥。李沈燁╮★: 答應我ㄅ

*∥柚子∥〃: 我答應!

∥。李沈燁╮★: 接受我ㄉ噯

∥。浩呆╮★: 幹你娘勒 媽的= =噁爛噢

∥。李沈燁╮★: 妳線慕吼= =

*∥柚子∥〃: 我疼愛妳的愛

∥。李沈燁╮★: 1號 有人想要參加我們ㄉ第三者

*∥柚子∥〃: 16號

*∥柚子∥〃: 接受我們的愛

∥。李沈燁╮★: 嗯

∥。李沈燁╮★: 3ㄍ人我ㄇ也沒差

∥。浩呆╮★: ...

*∥柚子∥〃: 我們的愛情就這樣糾結在一起

∥。浩呆╮★: 別逼我貼報台 = =..

∥。浩呆╮★: - - +

∥。李沈燁╮★: 緊緊相依的讓我ㄇ永遠分不開

*∥柚子∥〃: 這愛情是無法解釋的

∥。浩呆╮★: 靠= =

∥。李沈燁╮★: 只能用心來感受

*∥柚子∥〃: 摁

*∥柚子∥〃: 言語無法解釋

*∥柚子∥〃: 唯有肢體

∥。李沈燁╮★: 只能用行動來詮釋

*∥柚子∥〃: 可以證明我對你愛的一切

*∥柚子∥〃: 我願意付出我一切

∥。李沈燁╮★: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柚子∥〃: 換取你的快樂

∥。李沈燁╮★: 我們也願意付出

*∥柚子∥〃: 不管任何人怎麼看我們

∥。李沈燁╮★: 我知道你感動到打不出字ㄌ

*∥柚子∥〃: 因為他深深的被感動了

∥。浩呆╮★: ...

*∥柚子∥〃: 我們的言語就能打動他的心

∥。李沈燁╮★: 我知道你感動盜打不出自 所以只好...

∥。李沈燁╮★: 我ㄇㄉ行動都還沒感動妳

∥。浩呆╮★: 噢靠邀= =

∥。浩呆╮★: 怎麼越來越噁爛

*∥柚子∥〃: 那我們的愛情 使用肢體 那會感動很多人

∥。李沈燁╮★: 這不是噁 這是我們的愛

∥。李沈燁╮★: 你會明白ㄉ

∥。浩呆╮★: = =

∥。李沈燁╮★: 16號 自從妳跟我一般

∥。李沈燁╮★: 我每天都偷偷ㄉ看你

∥。李沈燁╮★: 看到妳快樂

∥。李沈燁╮★: 我也很快樂

∥。浩呆╮★: ..............................

∥。浩呆╮★: 幹= =

∥。李沈燁╮★: 雖然很多人不支持同性戀

∥。浩呆╮★: 可是我比較喜歡柚子怎麼半XD

∥。浩呆╮★: 哈哈哈哈

*∥柚子∥〃: 沒關係

∥。李沈燁╮★: ㄊ是我ㄉ人

*∥柚子∥〃: 我也會疼愛20號

∥。李沈燁╮★: ㄋ喜歡他就=喜歡我

∥。浩呆╮★: ..

∥。李沈燁╮★: 對ㄅ1號

∥。浩呆╮★: 哦 好阿

*∥柚子∥〃: 我喜歡所有人

*∥柚子∥〃: 也愛沈燁

∥。浩呆╮★: 幹

∥。李沈燁╮★: 我也示愛妳

∥。李沈燁╮★: 士豪

∥。李沈燁╮★:

∥。浩呆╮★: 兩個字有夠噁爛

*∥柚子∥〃: 沈燁我們終究要在一起

∥。李沈燁╮★: 宇威 讓我們慢慢融合ㄅ

∥。李沈燁╮★: 讓大家感受到我們ㄉ愛

*∥柚子∥〃: 我們要用愛來關注他們

*∥柚子∥〃: 再角落的每一個人

*∥柚子∥〃: 都是我們的愛人

∥。李沈燁╮★: 都能感受到我ㄇㄉ愛

∥。李沈燁╮★: 順便打歌一下= =

∥。李沈燁╮★: 我愛ㄉ人

∥。浩呆╮★: ...

∥。李沈燁╮★: 然後怎唱 望ㄌ= =

*∥柚子∥〃: 自從20號坐在我旁邊

*∥柚子∥〃: 我就每天偷看他

*∥柚子∥〃: 我看他就覺得開心

∥。李沈燁╮★: 真ㄉㄇ

∥。浩呆╮★: 是吼ˇ

∥。李沈燁╮★: 那你變心 不愛我ㄌ喔

∥。浩呆╮★: 好阿 那你慢慢跟他談戀愛

*∥柚子∥〃: 我愛大家

*∥柚子∥〃: 但是

*∥柚子∥〃: 沈燁!

∥。李沈燁╮★: 我要妳全部ㄉ愛士豪

*∥柚子∥〃: 我跟妳對他的愛不依樣

∥。李沈燁╮★: 不過我一半ㄉ愛給宇威一半ㄉ愛給你

*∥柚子∥〃: 但是

*∥柚子∥〃: 沈燁

*∥柚子∥〃: 我把全部的愛給妳

∥。浩呆╮★: ...................................................

∥。李沈燁╮★: 真ㄉㄇ

∥。李沈燁╮★: 我好感動喔

∥。李沈燁╮★: 士豪

∥。李沈燁╮★: 我也愛妳

∥。浩呆╮★: 哦 柚子 那我切心了

*∥柚子∥〃: 就算是海枯石爛也不算什麼

∥。浩呆╮★: 哦

∥。李沈燁╮★: 因為我們ㄉ愛就能征服一切

∥。浩呆╮★: 那你們慢慢培養感情 ˇ 讓你們愛更偉大

*∥柚子∥〃: 對妳的愛只會增加

∥。李沈燁╮★: 你也要麻 宇威

*∥柚子∥〃: 不會減少

∥。李沈燁╮★: 不會減少

*∥柚子∥〃: 就像時間一樣

*∥柚子∥〃: 一點一滴的前進

∥。浩呆╮★: 那你們慢慢前進

∥。浩呆╮★: 呵呵 我不打擾了

∥。浩呆╮★ 已經離開多人會議。

*∥柚子∥〃: 部

*∥柚子∥〃: 沈燁

∥。李沈燁╮★: 怎麼ㄌ

∥。李沈燁╮★: 士豪

*∥柚子∥〃: 不要裝了= =

*∥柚子∥〃: 很噁

∥。李沈燁╮★: 我是真心真意ㄉ

∥。李沈燁╮★: 士豪

∥。李沈燁╮★:

*∥柚子∥〃: = =

∥。李沈燁╮★: 人在做

*∥柚子∥〃: 下次在玩= =

∥。李沈燁╮★: 天在看

∥。李沈燁╮★: 天已經命天注定ㄌ

*∥柚子∥〃: = =

∥。李沈燁╮★:

*∥柚子∥〃: 我要貼報台

∥。李沈燁╮★: 貼暴台幹麻

*∥柚子∥〃: 爽= =

台長: 柚豬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