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2 22:13:12| 人氣2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不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複製空白鍵,
     想打發腦袋的反應,
     
     今天放學回家,
     到了家,
     有幾位客人,
     是來找我爸聊天的,
     害我不能玩電腦,
     別問 我怎麼不上線
     抱歉 , 其實自己也不想上

     今天早上升完旗,
     有人問我禮拜六有沒有空 ?!
     他想約我去西門町 .....
     剛開始 , 很擔心六點的課
     但是你說你知道 , 我就放心了
     你一定不會讓我遲到的 ^^
     只是好久不見了 ~
     你變怎樣了 ? 變得很高 ?
     你說你要跳給我看 , 不要忘記 @口@”
     我就等你告訴我正確的時間地點
     你去那幹麻啊 ? 買鞋 ? 單純逛街 ?
     還是 .. @#$%^&*

     噢噢噢 ! 麥當當旁邊有一家 SKIN FOOD 的店耶 *
     我剛剛有進去耶 ~ 哈哈
     都好便宜耶 .. 當然是 200 起跳啦
     雖然我不缺 不過 告訴缺的人
     有機會一定要去逛逛 ^口^

     我今天早上一去學校,
     我不是故意不吃你買的早餐的
     是我真的不餓 , 我真的沒有食慾
     抱歉啦 .. 我知道你會說
     在不吃 , 就長不高之類的話
     好啦好啦 ~ 以後都會吃

     今天有連續兩節體育課
     好高興 好開心
     幸好今天不會那麼熱
     我跟飛飛坐在那聊天聊到快放學
     整個心情被壓抑下來,
     好輕鬆 感覺烏雲都不見了耶
     我愛你 你也愛我對吧 ?
     哈哈哈哈哈,
     今天一定有很多人都因為我的一時起鬨
     讓大家對彼此的不愉快都解開了
     如果我的起鬨對你們有幫助
     那我就很開心了 ...

     你們真的都很關心我 !

     對了 , 明天是寶貝寬的生日耶 !
     我要去趕快去寫卡片
     他對我好好哦 ~ 什麼事都會幫我
     不管是幫我作弊 還是交我數學
     還有聽我講心事 ..
     對了 !! 作弊就別說了 .. 哈哈
     你們也知道 .. 數學很難 注釋很多 ..
     ^^

     寬寬 , 生日快樂哦 ^口^





     郭賊他很好笑 , 他幫我取了新綽號
     [ 小波 ]

     我很像小波嗎 ?
     你也很像陪伴娃啊
     笑起來 , 很像很可愛
     真的 .. 你一定是他的雙胞胎妹妹
     呵



台長: 優☺
人氣(2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郭賊 ☺
摁摁阿..小啵小波..
天線寶寶.天線寶寶.說~你好.妳好.
哈哈哈哈哈 . 今天玩紅綠燈他們一直害我ˊ ˋ
你有沒有在下面偷笑..後來我們還玩梅花梅花幾月開跟一二三木頭人也..
2006-10-12 23:02:47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陪伴娃陪伴娃
有吶有吶 ~ 你們玩得好開心
害我忍不住都想偷看 , 而且你一直被陷害
好好笑噢 ! 你們班的感覺好好
而我們班都是小團體行動 .. =口=
2006-10-13 17:19: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