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5 03:34:01|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肥又醜的助理主持人 但是又何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天 閒著沒事

沒康熙來了可以看

只好在youtube找但是又何奈來看

蔡康永的右邊那位 也就是瑤瑤 怎麼變得那麼巨大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吵雜的聲音

沒錯 正是小甜甜

很勉強的看了一分鐘後就把滑鼠指標移到右上按下x

我想我以後不會再看但是又何奈了

除非小s上那節目我想我會看啦= ="

沒但是又何奈可看 只好看黃金計程車

應該是叫黃金計程車吧!!?

有梁赫群.趙正平.瑤瑤主持的

不知道是被切了 還是怎樣 最後沒有結尾...

 

昨天的康熙來了有小澤瑪莉亞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youtube看@@

應該算好笑吧 這集

 

連續好幾天窗哥打電話過來

而且都是在我睡覺的時間

只能說太神奇了

下午和晚上都是剛好在睡覺

明天就是兩人小隊團練時間~

gogogo

 

昨天一直被蒼火龍打死

太久沒玩退化了

連尾巴都砍不太斷

這隻火龍長真高

砍都砍不太到

 

一整天下來 只吃了早餐 一碗粥和吐司夾肉

說餓也還好 我想我的胃已經壞掉了 快沒什麼神經了吧

醒了三小時左右 現在又想睡了

蒼火龍都還沒狩獵成功

怎麼能睡呢!!!

我想等一下就會倒在床上了...

台長: 是個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