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9 16:14:1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古龍類的都會逃跑
而且血是會繼承到下一場
之前還很納悶沒打死就被逃了
原來是這麼回事
今天又打了炎王龍
一開始就忘了吃料理+血和防
後來打他打的快死了
沒想到被連撞撞死了...
雖然血也會繼承
但是...這是股怨念阿
到下一場打他打沒幾下他就倒在地上了
後來打了金獅子
嗯 一開始跳進來一隻黑色的 很像太空戰士裡的怪物
黑黑一團 我以為是看錯還是顯示錯誤
然後想說...可能因為場景是競技場
所以先來一隻怪物 然後金獅子把牠幹掉
結果並不是....
他突然身體就變金色的...
根本就是超級賽亞人..當我沒看過七龍珠阿....
一開始看報籌是2100
一進戰鬥過沒幾秒我就掛了
失去報籌7000????
原來是看錯..是21000
不重要
第一隻超級賽亞人我都打不死了
打到一半另一個超級賽亞人也進來了
被兩個超級塞亞人圍毆
要不乾脆合體好了....
說技術沒技術 說裝備沒裝備
我就趴了......
這一陣子應該不會去打那兩隻超級賽亞人....

剛去寄東西
也就是報名大同的東西
外面好熱.......
不過臉還是不會流汗
倒是背都溼了
前面也沒什麼汗
路上都沒什麼人
更不用說我這種年紀的
連30~40歲的都沒半個
我想路上看到我的阿被阿罵應該會想說這個不工作的小混混
算了~熱死了~(不開冷氣就算了 連電風扇都不開還在鬼叫...)
等等沖個水來玩psp啦~!

台長: 是個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