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6 04:43:0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遊戲玩太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其實有作夢
作了什麼夢阿
有兩派種族
看來是要互毆
突然一邊把刀拿出來
亂砍亂砍
我變成被砍的其中一個
還好這個夢不會痛
但恐懼的感覺倒挺真實的
噴到處都是血
被砍的這邊 突然笑了
很神奇的他們不會死
拿刀的那邊被血濺的全身都是
有種正中下懷的感覺
他們因為那些血所以轉化成被砍的那種族
後來一個女的跟一個男的講話
遊戲中的合成單出現了
那個女的一直在生產某一樣東西
似乎是拿來對付拿刀的那種族
但一直缺某樣東西
那男的把那些東西都搶了過來
說他其實是拿刀的那族
缺的那樣東西其實是他們所持有的
一切都只是個計謀
其實這合成出的東西是騙他們的

大略是這樣吧
中間有劉德華跟那個跟劉嘉玲結婚的人(忘了叫啥..)
忘了名字的那位兩眼被戳瞎了
劉德華的部份我也都忘了...
只記得有出現這兩個人
 
有一小段的夢是像節目會一個字一個字的出現一些字
配音是咖咖咖咖咖咖的聲音
通常是講解某一段事件
我還來不及看清楚那些字我就醒了
醒了居然還有那咖咖咖咖的聲音
原來是我家的鳥又在發出怪聲音......
我的夢是去配合那聲音創造出來的...
我睡我哥房間還能聽的到那隻鳥在吵
好歹中間隔了我的房間....吵死人不用錢阿!!

太無聊了
看看youtube有沒有放新的但是又何奈
殺~~~很~~~大~~~~~~~~~~~~

台長: 是個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緊張
此分類上一篇:夢到你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