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7 17:15:0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機器人大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我都在玩"超級機器人大戰A"
發現到原來現在的王都要攻擊力特高的才打的死
因為限制著30%或25%血量以下就逃跑
某些機體根本像渣一樣...
而且還要祈禱你打王最後一下會有會心一擊
不然等著讓它跑吧
也因為這樣 我心愛的蓋特出場機會變少...
初期的蓋特一號果真不是普通的弱
話說一矢出場機會變很多 因為初期他攻擊力最高
有的攻擊明明弱的要命 還要耗很多mp
真不了解作者為什麼要這樣設定
老子想要一直用蓋特三號放大雪山也要耗40mp
以前的大雪山不是只耗10嘛!!!!!!!
動作真的是會看膩 我現在都把戰鬥畫面調掉
只有在打大魔王的最後一下才會看...
或是有新角色阿~抑或是合體招式阿~就會看一下
老子主角是選超級系的 老實說我並不喜歡遠遠偷射
我喜歡無腦放個必中就直直衝到魔王前放最強的招式
整個很硬 不用閃閃閃 怕被射中
沒錯!!!老子是無腦人!!!!
最好是像蓋特這種 人多精神多
招式又帥 駕駛員夠熱血
不過總括一句 大家都喜歡強的
誰會喜歡木蘭號?誰會喜歡阿強....還是有人喜歡母艦??
機動戰艦的母艦是有比較強啦 但也沒強到哪去
因為我第一次玩是玩第四次機器人大戰
所以喜歡的就比較固定
真蓋特.ザンボット3.泰坦3.魔裝機神.獸戰機隊.勇者ラインディーン
差不多就這樣吧
耗太多時間在機器人身上
雖然我是邊看卡通邊玩.......

台長: 是個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SP |
此分類下一篇:載啦!
此分類上一篇:冷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