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1 00:28:3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透著淺綠的霧瀰漫著
向前摸索
取得一抹黑
覆蓋著的黑侵蝕著我
我卻擺脫不去
一點一點
直到完全佔據著我
你贏了
是我不該好奇
我輸了
是你黑的澈底
一切都靜了
靜到了無的境界
黑 沒了
我 沒了
剩下的只有無
無中生有
一切都是那麼渺茫
是否只是數著數著那些一根根的刺
壹貳參肆伍陸柒捌玖拾....
根根早已刺進皮刺進肉刺進骨
何必呢..數有什麼用?

大家都認為自己付出最多
那事實呢!?
每個都是事實
因為每個人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有誰真正在意別人的世界?!
也許今天跟你在重疊區遊盪
也許明天就在最遠處向你揮揮手
什麼跟什麼
重疊區永遠都是那麼一點
我的世界在改變
改變了扭曲了
不再是完美的圓
而是混亂的幾條線
線纏成了一顆球
這顆球 就是我........的混亂世界...

我的世界有兩個
一個是這邊 一個是夢境
希望哪天我不會把兩個混在一起.......
唉..

台長: 是個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發神經 |
此分類下一篇:亂..
此分類上一篇:幫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