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0 00:35:5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也社工 , 敗也社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四個月個用心付出全部被抹煞
就在今天

四個月的努力成果
竟然敗在一群不專業的評審
一個失敗的點
被無線延伸 擴大
遮蔽了全部的我們
不服氣
不甘心
不能接受

四個月的努力
卻被一個點打敗
可笑的是
那個點 我們還先點出來
沒想到卻被放大
大道看不見其他優點
我是社工系的學生
可是我知道我輸的很冤枉

不能認同社工系的學生背負著十字架
那個重擔是你給的
你把我們侷限了

一個活動的過程不重要
最後的呈現卻意外的殺死我
輸給掃地的是我的氣化
也是真心話
老媽的要檢討跟掃公園把大家點醒
不公平的第二名
也是最後一名

很久沒有這麼不甘心的感覺
不是輸不起
是輸的不清不處 不明不白

還是去殺人好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