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5 22:22:0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教室的杯水可以喝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不趕相信

明天兒要職照考了

今天去看了考場

陽明國中真有料

衣堆的考卷講義

都要雄中雄女了

點線面他都改版了

哈~這不是重點

冰果室名人豆花

某人的手機廢會爆炸

他的心應該再倘血吧

希望金晚的對話能塞弄你trip的心

金晚陳音來住我家

我幫他安排了總統套房

很滿意吧

待他去了夜市

胃卻痛了起來

還去吳愛人家吃藥

他卻塞弄我吃冰 櫻花蝦 筍子湯

希望明天考完去你家玩你再準備好嗎

金晚接到神秘人的電話

太窩心了啦

但你卻破梗了

我還想明天打給你報告最新消息

希望你會開機

哈哈

最後感謝各方的祝福

等待我的好消息吧

但是考場好熱

可以建議裝台分離式嗎

愛睏了

今天我好Free




台長: Jun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