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31 17:21:18|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的跨年我在住院...那也是我第一次跨年...所以記憶猶新!呵呵

因為...我的治療醫院的台北醫學院...本院所位於吳興街...正在101附近...

所以那一年跨年....很近的看煙火呢!!

還有火鍋...跟大老二外加麻將...真是有夠爽的!!

會有這些東西是因為...我一個人大老遠到北醫治療住院...所以沒有家人陪...

只有自己一個人度過將近一個月的住院時間...

但也就因為只有我自己一個人所以照顧我的住院醫生們就找我一起去吃火鍋^^

不是到外面吃...很不可思議的...是在門診煮火鍋耶!!還在那玩...

之後...12點到拉~就全體集合到樓上看煙火嚕^^

也因為這樣我認識了很多牙科醫生跟實習醫生呢!!

哪像今年...埃~

今年的跨年...我要上班拉~埃埃埃...

跟去年比起來....可真是差的十萬八千里呢~埃埃埃

可悲押....

這是去年跨年...101放完煙火後拍的!!<2008來臨了!!>

這是跨年時和醫生們拍的...少了很多人都沒拍到>.<

這也是跨年照...只是...郭哲嘉你的技術不太好攸~把bibby拍的很模糊呢!!
 

這也是跨年照之一!!

台長: 雅妹妹。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怒ܤ |
此分類上一篇:快死了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