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09:32:3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別疼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你別看我 有人會吃醋

        請你別疼我 有人會動怒

        請你別怪我 我想要獨處

        我和我朋友 和我朋友的男友怎麼重組

        我可以假裝 你們已結束

        也能大聲說 流言不在乎

        你若真愛我 別讓我陷入

        我和我朋友和我朋友的男友這個隊伍

        我盯著星星在哭

        那麼遙遠怎麼照顧

        棄義氣不顧 不就得到幸福

        我何苦什麼都在乎

        我盯著星星在哭

        一雙眼睛遇到模糊

        我不玩曖昧 曖昧玩我到底

        我最心軟你最清楚

台長: ╭°寶貝〃呆呆☆"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歌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 對不起我很頑固〃
此分類上一篇:★ 放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