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0 00:56:5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名:

1.一定是我家蠢蠢老婆!夫妻要同進退 XD
2.陳小傳,你是一定要的辣!!
3.郭小竹(雖然感覺妳很沒空的樣子)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大便拉在褲子上 你會禿頭 每年被當 (哈哈 =ˇ= )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我沒有暗戀也沒有喜歡誰,我愛我的蠢老婆(她叫歐陽琦)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拯救地球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有手打不清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很多人做過很感動的事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抱她親她 ... 接下來兒童不宜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老婆跟家人還有兄弟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很保守的孩子ˇ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回答這個問題我最後悔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北縣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看蠢蠢當男生還是女生我就相反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好多事情讓我永生難忘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日本(指名北海道)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不要穿最棒!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優點就是變態,缺點就是太色(有差嗎?)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她已經是我朋友了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我相信沒這麼一天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現在跟我要好的所有人都不可缺少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還差我一點點點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還好耶!好久沒寫了!好新鮮!(被虐狂)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再出發,再出發辣!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當個職業殺手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北海道的出國呀!!!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即時通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要問我家蠢老婆呀ˊˋ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我現在兩者都有了!!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剛大完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以前的事情囉!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看她打我哪裡


*金魚問:如果朋友性衝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跟我老婆哭訴(不會哭吧)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請他黑目一點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請問妳哪位= =?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你在講殺小啊??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答:我才沒那麼俗辣!愛就講!!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彼此相愛(就像我跟我家蠢蠢)

*fish問:你喜歡微笑嗎?

  答:我喜歡狂笑!

*洨嘎問:你是白癡?

  答:比妳好一點

*笨蛋笨蛋;你最討厭誰,大聲說芭 *

  答:發明三角函數的人

*維仔: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個會永遠?

  答:通常是友情(但是我跟蠢蠢老婆例外)

*布妞: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惹* 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答:看誰對誰錯在決定


*佩問:你幸福嗎?

  答:現在跟未來都會非常幸福!!!


*高貓問:南山好嗎?

  答:我覺得北海比較好!!

*婷ˊ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答:海賊王呀!!一定的!!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惹,你會想做什ㄇ事情!?

  答:隔天向所有我認識的人炫燿

*星〃問:你很會耍幼稚嗎?

  答:大家都會吧

*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答:那你有經期不順的困擾嗎??


*Q毛問: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頭髮變的像張菲,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答:我要當綜藝大哥大!!

*High~宸問:可以不要在high了ㄇ?

  答:我可以打你吧

*呆橘ˇˇ問:星光幫最支援誰?(只能1個)

  答:我可以去參一腳嗎?

*R.E問:如果已經知道你&你的愛人不可能ㄌ。。你還會愛他嗎??

  答:抱歉喔!我們都已經有婚約了!


*咩°♀問:你喜歡的人罵你38之類的,你會怎樣?

  答:我承認我有時很38!!

*桃桃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向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我跟我老婆現在天天互相告白呀=ˋˋˋ=


*阿喵喵問:你愛用化妝品嗎?

  答:沒用過

*阿野野問:覺得什麼牌子化妝品最好用??(推薦一下)

  答:靠北都說沒用過了!


*小玥問:你會相信自己愛的人,還是旁人的話?

  答:廢話當然是自己愛的人


*小黃問:想要忘掉一ㄍ人容ㄅ容易?

  答:看要忘掉誰(像隔壁的老王就很容易)



*多多問:會相信星座這東西 而不跟人交往嗎?!

  答:會相信   但是不會當作交往參考



*小巴問:童話故事是真的嗎??

  答:妳是白吃嗎??


*羽兒問:愛就一定會受傷ㄇ??

  答:會有過度期(不過我跟老婆已經過完過度期了)


*嘎ㄍㄚ問:你可不可能愛一個人.一輩子?

  答:我家蠢蠢老婆就可以

*大頭問:我知道你很累...這題跳過=ˇ=...

  答:乖!!


*小貽問:哈囉!! 你好嗎..*

  答:我很好呀^^  好到想打你


*阿緯問:你今天微笑了嗎?

  答:每天都有ˇ


*潘潘問:今天天氣好嗎?

  答:妳瞎子嗎?

*熊問:回答以上問題會累嗎?

  答:我覺得我不想回答了 ...

*阿晴問:你有認真在過日子嗎?

  答:當然有

*伊歐吉斯問:你相信事物的必然性嗎?

  答:你在講殺小!?

*魷魚問:你相信大家都是認真回答的嗎??

  答:有的是廢話問題我就亂回答


*YUKA問:你ㄇ喜歡點點名ㄇ?

  答:本來喜歡,現在只覺得手酸

*ruby*問:喜歡的東西一定要到手嗎?

  答:一定!!!



*主席*問:男男和女女戀都非常噁心是吧?

  答:幼稚的人才會覺得噁心

*北尾*問:你幾歲?

  答:17



*思妤*問:泥是誰 :)?

  答:蠢蠢歐陽琦的老公



*☼ 陽*問:手機牌子&型號?

  答:w810i 


*呆琳*問:顆ˇˇ世界上..還是很多事情是努力達不到的吧

  答:就像我要妳變正點一樣



*玟八*問:現在哪裡好玩??

  答:有也不跟你講!!


*鳥窩*問:很累對吧?超多的!快氣死了!

  答:知道就好!!



*ㄚ喵*問:"你是笨蛋對不對?還是你是幼稚鬼?"

  答:我是天才!!


*小豬*問:我不問問題!把製作這問卷的拖出來斬了!!XD

  答:什麼!?要一起嘛!?



*河馬*問:一個人寂寞時你(妳)會怎麼辦?

  答:想我老婆



*十三*問:你最常說的一句話?

  答:妳去死



*早餐達人*問:休息一下好嗎?

  答:不好!!



*阿蹦*問:有沒有正咩給虧= = !?

  答:沒有喔謝謝



*啊圓*問:有沒有正太看=口=!

  答:啥小!?



*啊倫*問:會分手 是因為你(妳)的錯? 還是他(她)的錯? 還是你們一起毀掉共同建築的愛?



  答:很抱歉我跟蠢蠢永遠不會有那一天


*排球*問:想不到問題可以問



  答:幹



*奶茶*問:要不要跟我去放煙火



答:妳出來啊!!!



*ㄚ玟*問:有人覺得寫問卷是開心的事嗎?



答:我再也不回答問卷了 ...



*欣妹*問:替自己打個分數吧(0~100)!!原因??

答:破表了吧



*鈴妹:什麼大聲點我聽不見????????????????

答:你去死!!!



巧瑩:誰可以跟我說誰發明點名的??我總有一天要抓出兇手!!

答:我懷疑是陳巧瑩!!


臭小豪:你的愛人叫什麼名字?




台長: 『Consigliere』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