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3 19:31:35|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個周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

禮拜5
上完了第6節課
我就趕緊離開學校~~
去學校對面等公車
準備坐到屏東市

到了火車站後
先去提款機領了錢
後來去買了屏東到保安的車票88摳
後來因為時間還有點早~~就先亂晃了一下
時間差不多了~~我就往月台移動

到了保安之後~~先去上個廁所
打給了昇葦~~叫他來載我
但他因為要上課就叫耀文來
到了他們住的地方後
打給了大姐~~叫他下來拿衣服
我也把東西放好之後
我們在房間看了一下電視後~~
就往大東夜市出發
有人跟丟~~但後來跟上了
之後停好機車後
就先找尋吃的
後來買了西瓜汁
開始逛夜市
他們買了拖鞋
還有去買了昇葦的晚餐後
我們就回家了

後來因為口渴
跑去7-11買了個綠色飲料
回去聊天看電視
今日成員有:大姐 八貞 逼勒 耀文 勝立還有我

隔天早上~~8點電話就響了
我們9點半起床弄一弄
就往市區出發了
到台南火車站問了西羅殿在哪
在海安路找了個停車位跟早餐店坐下吃早餐
後來親友们也到了~~就騎著機車去找他們
停紅綠燈又遇到埔心的親友
他們是去高雄的正吃完午餐要回去

後來在那邊喝酒聊天
才一個禮拜不見
原來~~還是這麼好
而親友们還在休息
我就先回家了

中午也是一樣在房間看電視休息
下午 田橋仔茗 就到了
晚上往花園夜市出發
人好多阿~~
但肚子好餓
可是這是一個Team
所以就等逛完才去吃
後來還是找不到位子
選擇了包回家去
晚上買了香腸炒飯
一口煎餃
地瓜球
杏包菇
滷味
攔了個taxi
就回去了
後來李妹仔也到了
買了冰心的紅茶
回房間看電視聊天
今日成員有:大姐~~八貞~逼勒~~田橋仔茗~~李妹仔~~蟒蛇葦~還有我
ps.有人去迎新了


這是大家上了大學後~~第一次的聚會
蠻不錯的
希望辣
有機會能再去台南相見歡

台長: 荔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每一步一腳印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錯
此分類上一篇:上課3天感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