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8 21:36: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明山的下午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陽明山的下午茶,泡泡溫泉,看看風景,好不愜意壓!點了一個咖啡奶茶,藍梅蛋糕,加上前一天燙的捲捲頭,阿哈哈!我是貴婦啦!
50塊的特價溫泉,沒有味道的溫泉,別於惇敘的味道!^^也因為這樣,去京華城逛街看電影,倒是沒有影響到人家,聖誕夜,就這樣給我看電影看過去了,來不及跟人家倒數,倒是有點遺憾^^!想到上次過了基督教的聖誕節,交換禮物,好不快樂!現在呢!天天只想到要上什麼課,怎麼上,還遇到怪怪的學生,當然也有乖巧的,肯學習的,有學生拿著畫來跟我說,老師,我這張給你看過很多次了,我拿回家的時候我媽看到,他還不相信是我畫的呢!挖塞,聽了超欣慰了,當然也想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雖然他媽咪是不相信那是他畫的,但是我相信,他聽到這樣的話,反而是一種鼓勵!^^ 教學有點回饋,果然是會讓一個老師進步,會想到要準備更好更多的東西給他們!^^ 加油!不要被刁鑽的學生考倒了!

台長: 不讓自己不開心的小君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