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3 01:05:4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的天氣真“頭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冷...忽熱...忽涼...風好大...忽然颱風...下雨....出太陽.....

這樣天氣真讓人心情不愉快....
讓我的頭忽痛忽不痛的~~~
不舒服........

唉~從好久以前就知道....
越是期待越容易失望...不是嗎???

那我怎麼總是這樣呢???
我有失憶症嗎???

(其實是不想面對....= =")

其實我都知道.....自己這樣不好.....
真的糟糕.....
但.........為什麼.........

我又開始想放空了........
隨便吧~~~

台長: *伊妏*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新拍賣賣場~~請多多指教^^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不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