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21:38:54| 人氣1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冰箱結霜 咖啡滾燙 煮不好 最簡單的早餐
我的生活 是一團混亂 維持單身 感覺茫然


喜不喜歡 習不習慣 我總是 說不出個答案
一個人來 又一個人往 怎麼讓他 流連忘返


我不想當笨蛋 我在牆上寫滿渴望
我可以大哭一場 房間還是空空蕩蕩


我絕對不逞強 該屬於我任其自然
可是我也要安全感 在某個適當程度的主張
縱然是了解眼光 也是溫暖


每個早上 都想賴床 沒有夢 是最讓人沮喪
我的眼睛 盯著天花板 也跑不出 任何對象


我不想當笨蛋 我在牆上寫滿渴望
我可以大哭一場 房間還是空空蕩蕩


我絕對不逞強 該屬於我任其自然
可是我也要安全感 在某個適當程度的主張
縱然是了解眼光 也是溫暖


縱然是了解眼光 也是溫暖


(俇~~~
我聽ㄌ 真ㄉ有笨蛋這受ㄍ耶 0.0 我跟你又恢復以前ㄉ樣子ㄌ 很開心 ^^)

台長: ☆唯獨愛你.★
人氣(1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歌詞裡面的涵義.... |
此分類下一篇:★斷了愛情的念頭★
此分類上一篇:★口花花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