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15:26:54|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商&光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先去基商玩ˋ看到驢子ˋ浩呆ˋ阿飛ˋ笨熊ˋ他們班賣烤棉花糖跟炸花枝


丸...(這種天氣賣這些會賠錢吧!)驢子變的比較會打扮了ˋ死王鴻飛居然不跟


我打招呼ˋ死原也是一個樣ˋ見色忘友ˋ我絕對不要給他生日禮物...太可惡


了!!


笨熊他們班的棉花糖超甜的ˋ又很黏...笨熊還刮鬍泡抹我ˋ害我吃到了...


噁...後來阿蘇也有來ˋ他來找E.T超執著的...希望他別做傻事


我有去看他們廣設的成果展ˋ其實還好ˋ我跟小白ˋ阿蘇先走了ˋ去光隆校慶


ˋ不幸的是...結束了...後來要回家時我有看到老哥ˋ還有一個幾乎全裸的變


態男ˋ他只穿一條泳褲ˋ前面用一些葉子跟葫蘆遮住重要部位...看到他露毛超


噁心的ˋ我跟小白去阿姨那看漫畫接著就各自回去了




台長: Strawberry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的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下輩子換我當你的眼睛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