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2 16:20:38|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幸福來敲門

星期六及日晚上似乎已經是我們家的"電影時間". 而且已經由"闔家觀賞"演變成"各自觀賞". 沒辦法, 總不能一直要我們心不甘情不願地陪瑋瑋及心心看小叮噹之"大魔咒", 或者要她們和我們一起欣賞"血鑽石"裡的血腥場面, 然後看著她們連在屋裡也如驚弓之鳥般慌恐吧!

我們家電視時間一直被媽媽控管的相當嚴格, 所以短短的二小時就成兵家必爭之地, 大人與小孩的"搶電視大戰"於焉展開. 不得已只好採取以下措施:第一. 採取電影分級或分眾制度. 第二. 另開一部電腦或電視.

這是媽媽的最大讓步. 當然媽媽也是受惠者之一. 雖然我承認小叮噹是優質卡通, 也開心瑋瑋及心心對他著迷,但說真的, 我真的沒興趣.

拜此之賜, 我才看到這部電影"當幸福來敲門". 威爾史密斯將這位負責, 慈愛但運氣老是很背的父親詮釋的很動人, 讓我見識到他除了演喜劇, 動作片之外的扎實演技, 比演"全民情聖"時更加迷人.

這部電影是真人故事改編. 我一向偏愛這類電影. 它總能觸動我. 後萊kevin問我電影好不好看, 因為是他推薦的, 當然這他也是聽朋友推薦的.

我說: 很好看--kevin一向偏好簡單明確的答案--不過你應該感受較深吧! 他無語地點點頭.

想知道爲什麼我會這麼說嗎? 快去看吧! 當你看到威爾抱著兒子哭倒在廁所那一幕時, 我想你就會知道爲什麼!

台長: Kevin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情緒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階段完成
此分類上一篇:成功大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