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8 23:55:2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墨西哥脆椒雞腿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今天自己騎車車出去打工~
好HIGH耶~~~
出車禍後第一次~~
驚驚歐我~還好平安到家了~

飛哥......
唉!!!!
好快的一段!!

最近肯得雞要推出新產品啦~
聽說是墨西哥脆椒雞腿堡啦~~
我也不知道它叫什麼毛啦~
反正大家好好期待就是了啦!

聽說還有茶裡王綠茶...
兩樣怪怪的東西!

漢堡有點辣。。。對我來說啦!!
今天吃到流眼淚....
就很點點點...我是一個不敢吃辣的人
所以很遜啦!

**

唉唉.....牙齒~
要加油好嗎!!
我很心疼阿我~
太認真愛的結果是吧!

唉優優優....那我怎麼辦?!
我很認真耶~~~

哈哈~~管它的!
我樂天派的啦!愛都愛上了~~
等那天來再說吧!!


>>>>>>>>>>>>>>>>>>>>>>>>>>>>>>官




準時~3點起床!

哈哈哈! 老虎王加油~~~




笨蛋喔你. . . .

幹麻一定要像牙齒一樣!

還等那天再說勒~如果真有那天!

我當然希望是好的摟~不要留下遺憾在我們之間!

所以要好好經營~我愛你啦! 懂沒?



今天沒做啥有建設性的事. . .

假日麻~唉唉. . .

陪了哥哥一下午~一晚上 = =凸


你幹麻跟我哥偷聊! 謝謝哥哥= =|||



他在忙他的自傳~所以一直跑來用我電腦啦!

對不起吼~




好啦! 明天選完幹部回家要讀書了~

就是降~這就是我的schedule!


你電腦終於回家了. . . . . ^^ A-hsien

台長: A-Guan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