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10 07:05:40|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博盒子5 pro|安博盒子6 pro 安博盒子5 mobile01|安博盒子6 mobile01專業論壇分享

——安徽中煙蕪湖卷煙廠 魏天宇

在這紅紅火火的2018年,我給自己定瞭個小目標:每月銷量都有所增加,以醒目陳列亮出新品,打好“黃山”牌,賣好“黃山”煙。

2017年,“黃山”(徽商新概念)、“黃山”(紅方印1755短支)等卷煙在我的精心推介下,銷售一路走好。

我店裡主打“黃山”品牌卷煙。因為是本土煙,“黃山”深得各個層次的顧客喜愛,銷量位居眾多卷煙品規之首。如今,前進的風帆再度揚起,祝願“黃山”品牌越來越受歡迎!

“黃山”煙,故鄉情。經營這傢煙酒店2 0年瞭,“黃山”品牌伴我一路成長。2 017年,店裡有15個規格的“黃山”卷煙熱銷,給我帶來瞭殷實的收入,讓我們全傢過上瞭幸福的生活。2018年,我們願和安徽煙草人勁往一處使,一同駛入“黃山”品牌發展的快車道。

作為安徽中煙合肥卷煙廠的一分子,我將按照“高質量、高品位、高效益、高素質”的要求,立足本職,為建設“黃山”品牌2.0時代加油添彩!

今天,讓我們一一訴說、細細品味……

——安徽中煙蚌埠卷煙廠 胡永苓

——安徽宣城涇縣縣局(營銷部) 查凌燕

作為黃山腳下evpad pro節目表|evpad pro電影宏村景區附近的一名零售戶,我誠摯希望“黃山”品牌借“最美高鐵”之勢,揚“大黃山”之名,立“紅方印”之萬,讓消費者一品如登峻峭“天都”、一見即留溫暖“記憶”。我自己也將腳踏實地,遵熱情迎客之道,續徽商傳奇之跡。

王叢叢 李忠東 魏天宇 胡永苓 方小民 汪秀麗 榮紅娟 徐基來 任傢貴 李立忠 王明禮 蘇傳來 蔡苗鳳 張婷 昝立 吳菁 查凌燕 王東 汪麗玲

——安徽中煙合肥安博盒子安裝|安博盒子6安裝卷煙廠 李忠東

——安徽中煙合肥卷煙廠 王叢叢

——安徽黃山屯溪區零售客戶 汪秀麗

——安徽黃山黟縣零售客戶 方小民

十載營銷路,“黃山”相伴行。2 018年,祝願安徽中煙不斷將徽文化的深厚底蘊融入“黃山”品牌,使“黃山”品牌不斷發展壯大!




2018年,我會將中高端“黃山”卷煙的量化陳列進行到底,賣好傢鄉煙,獲得好收益!

為實現2 018年安徽煙草“智慧專賣”的目標,我們必會迎難而上,帶著問題上市場,敢於擔當,堅守規范,依法行政。幸福是奮鬥出來的,我們將以拼搏的精神、創新的理念、紮實的工作再創佳績。

蔡苗鳳整理

——安徽六安霍邱縣零售客戶 李立忠口述

編者按 當新春的腳步來到身邊、當新時代的春風吹暖江淮大地,作為零售客戶,您是否已為春節後的經營做好新的打算?作為煙草商業企業的一員,您是否也對接下來的客戶服務、品牌培育、市場管理等工作有瞭新的小目標?作為卷煙生產企業的一員,您是否也鉚足瞭勁,為滿足市場需求,本著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繼續生產出“支支一流、包包精品”的“黃山”卷煙產品?

——安徽淮南田傢庵區零售客戶 徐基來

作為煙草專賣(內管)人員,我將和同事一道,繼續為卷煙市場健康發展保駕護航。2018,祝願國好、傢好、人人好!

——安徽合肥巢湖市局 任傢貴

從1958年到2018年,風雨60載,“evpad頻道|evpad頻道列表黃山”品牌已叫響大江南北。對於這樣一個不斷創新突破、砥礪奮進的本省品牌,您有何希冀和寄語?

——安徽安慶開發區零售客戶 榮紅娟

王明禮整理

近幾年,細支煙消費逐漸成為一種趨勢。“紅方印細支”“大黃山細支”“徽商新概念細支”“金皖細支”在我店裡占有很大的銷售優勢,成為贏利的保障。春節已過,接下來我會再接再厲,將細支煙打造成店鋪的特色名片,實現贏利再上一個新臺階。

——安徽安慶宜秀區零售客戶 蘇傳來口述

我在安徽中煙蚌埠卷煙廠已工作瞭25年,對“黃山”品牌有著深厚的感情。我一直關註“黃山”品牌的成長,希望它繼續做強做大,有更強的市場競爭力。

在過去的一年裡,“黃山”品牌推出不少新品,好評頗多。新的一年裡,祝願“黃山”品牌開啟新征程、開創新局面,祝願我們在工作中不斷積累、進步、成長!

——安徽合肥巢湖市局(營銷部) 張婷

“黃山”精神“皖煙”情,曾珍藏瞭那麼多人的美好“記憶”。歷經半個多世紀,“黃山”品牌一直詮釋著“迎客之道、徽商情懷”。祝願“黃山”品牌安博盒子pro開箱|安博盒子6pro開箱今後更加自信、再創輝煌!

——安徽阜陽界首市局(營銷部) 昝立安博盒子5 pro|安博盒子6 pro

2018年,黃山市局(公司)把打造特色旅遊終端、培育“黃山”品牌作為一項重點工作。作為客戶經理,我會積極發揮自身職能,在轄區充分挖掘、引導打造一兩個特色旅遊終端,將“黃山”品牌打造成零售客戶店裡的名片、消費者喜愛的特產。

——安徽黃山歙縣縣局(營銷部) 吳菁

作為一名與“黃山”品牌相處瞭15年的營銷人員,我衷心希望“黃山”卷煙能夠成為安徽人宣傳傢鄉特色、展示傢鄉風采的一張名片。

人勤春來早,萬象始更新。祝願企業順利開啟智能制造新征程,讓更多的零售客戶和消費者走進工廠、走近“黃山”品牌,共同見證“黃山”卷煙生產的精益求精,為開創“黃山”品牌2.0時代而不斷努力。

新春新願 祝福黃山

——安徽六安葉集區局(營銷部) 王東

新的一年充滿新的希望,祝願自己的事業順順利利,祝願我們的企業紅紅火火,祝願“黃山”品牌在開啟2.0時代之路上越走越好!

——安徽黃山歙縣縣局 汪麗玲

台長: rzn515db97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