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3 10:55:39|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啊,我做了一個很詭異的夢~

夢境是我跑去看小風三子的演唱會,可是這又不像是演唱會,像是街頭表演的樣子,因為舞台超小的啦!!

而我不是站在最前面去看,因為我好像沒有買票進場,所以只能站邊邊的高處痴痴地望著他們。

更好笑的是,我站在地方後面有人在拍廣告,這是什麼情形??Orz

就前面是小風的演唱會,後面則是國內某女藝人們在拍廣告(汗)

然後,小風的演唱會我記得他們有唱Long Load的中文版,啥??為什麼我會記得他們有唱這首呢??

因為我有看到Long Load中文的大字報~(笑倒)

大字報??對,就是你看到的,有人拿大字報出來,所以我非常~非常有印象。

看來某人把歌詞全忘光了,要靠大字報看才行囉~不過會忘光這是應該的,必竟他又沒有學過中文。

再來,唱完這首後,小風離場休息,接著是聯合公園的串場……

對,不要懷疑!!就是聯合公園,小龍喜歡的LP樂團,這個好玩吧!!

我竟然夢到LP,我要昏了(滿臉黑線),就算是小龍怎麼愛他們,也不需要出現在我的夢中吧,而且他們的音樂性質是屬於搖滾風,很High的音樂,那為什麼他們一出場,前面的歌迷全坐下來,不是應該很興奮地狂搖動身體嗎??

我真的被搞亂了,接著我被就鬧鐘吵醒了,唉!

不過我搞不懂為什麼要請聯合公園做串場呢??其實是小龍自己的私心吧,嘿嘿~~

搞不好,小龍下次就會邀請艾力克萊普頓,哈哈~~^^


-------------------------------
另外今天有看見小風節目預告的內容

「某大學四年級的學生,想要給自己的朋友最棒的回憶,秘密的和w-inds.準備聖誕聚會,讓朋友回家有『w-inds.怎麼會在這』的驚喜感。」

↑這是音樂戰士中的聖誕節企劃,幸運的歌迷以抽選方式進行的。

討厭,我也希望能被抽中喔,可是海外FAN,連被抽中的機會都沒有啊!!有點不想看此影片的慾望了。

可惡!!我也想吃到小龍親手做的料理啦~~

現在的我有極大的怨念~~(淚奔)

台長: 緒方苑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暴走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亞太消息=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