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3 13:41:13|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太冷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火熄滅...剩下灰燼...愛很難...保持熱情....
付出關心...對方卻都沒回應....

水凝固...結成了冰...我等待...變成風景....
最後只剩下你...離開的聲音....

我小心翼翼的聆聽...變心...悄悄在進行....
從你細緻變化的表情...明顯說明....

你太冷靜...的決定...分手的這件事情....
我不相信...你忍心...放棄我們的約定....
說好我們...要一起...經營(耐心的感應)....
這段歷經波折的感情....
你卻喊停...將一切歸零....

我真的難以置信...你態度如此堅定....
失去你的我還在習慣適應....
熱鬧後喜歡安靜...淚水始終在眼睛....
考驗著我那服不服輸的個性....

你將愛宣判死刑...卻不給我說服的原因....
我的愛被囚禁...哭的很任性....

台長: ▄▃▂天生叛逆▂▃▄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歌詞寫出我心聲▲ |
此分類下一篇:Let Me Die
此分類上一篇:領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