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8 20:47:27|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的反對黨的悲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我是永遠的反對黨!因為我總相信,唯有改變才是不變的真理!政治是如此,商業、服務..亦是如此,反正,當某個東西成了獨大的時候,它就再也不會改進了!所以囉,從我開始投第一張選票開始,能夠被我投了一票,還能當選的,還真的是不多呢!而買CPU呢,我一定不買Intel的,因為我是反對黨,要給競爭者多一點的機會嘛!選ADSL呢,一定不用中華電信的,因為它是最大的,所以要支持反對黨來對抗它!結果,當初挑了GIGA的ADSL,剛開始的時候是還不錯啦!但是隨著用戶增加,頻寬不變,連線狀況自然變差了!我雖然支持反對黨,但可不是盲目的支持者,品質太差的,自然也得淘汰囉!所以這個月又移情別戀,換了So-Net,可是,這下子問題來啦!數據機必需重新設定,而中華電信委外的外包商沒有跟我約時間就空跑了一趟,之後就無聲無息了!因此呢,我這個星期撥了一堆電話,只見中華電信的各個單位,把這個問題扔過來、扔過去了!問了半天還是沒人該知道該怎麼辦!呵!!果然,它還真的是很欠人反對的公司!因此,我又撥了電話去So-Net的客服中心抱怨!果然,一個聲音挺好聽的帥哥,就這樣把問題給敲定了!只要我再撥通電話給施工單位約時間就行了!
身為永遠的反對黨嘛!往往是很哀的啦!反正,不論誰當家就去反對誰囉!真理這玩意,只存在不斷的辯證中才能看得出來啦!不然,似是而非的言論、討好人們的論調...誰又能看得出其中的存心呢!反對跟威脅是進步的動力,自古以來似乎就是如此了呢!

台長: 鏡月雲影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戒買書
此分類上一篇:大掃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