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6 03:07:4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物是一件可使人們開心和高興的物件,有一些人送禮的原因是做錯事道歉,有些是表示謝意,但我送禮的原因卻十分之簡單,就是因為我喜歡這個人,想看見他或她開心的表情,,又或者是喜歡這件物件,而發覺自己同它又唔係好襯,因此送給和它相襯的人,當然這個人一定要我鍾意架啦

其實我都幾鍾意買野的,尤其是發現身街上商店的玩具和食物十分之吸引,當中有好多一見到就聯想到某一些朋友,好似hello kitty,winnie the pooh,叮噹噤,可惜無錢啊,如果唔係我會買好多嫁......

p.s. 多謝妳先!!

台長: 城市獵人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